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开平交警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2019-01-21 18: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交警六大队在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五分公司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交警六大队教导员闫小峰主持。开平区交通、安监、交警及客运企业驾驶员代表共一百余 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闫小峰在启动仪式上对辖区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布2019春运正式启动。

闫小峰指出,春运事关群众利益和人民福祉,做好春运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 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大队安监中队和辖区客运企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 感;要加强协作,确保春运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要强化监管检查,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交警六大队宣传中队长杨学慧深入辖区公交客车站内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向旅客 及驾驶员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大家春运出行要注意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