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网逃”男子挂“假牌照”还涉嫌毒驾

2019-01-21 18: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这车牌也太厚了,还没有牌照架,肯定有问题。”近日,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巡逻 时发现一辆“问题车”,经查,这辆车不仅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人属网上追逃人员,还涉嫌毒驾。

1月8日17时40分许,正值晚高峰时段,在龙泽路与北新道交叉口,三大队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查看。此 时,巡逻交警发现一辆白色本田车车牌似乎有问题。“这辆车的车牌太厚了,而且也没有牌照架。”交 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该车号牌处悬挂了两副号牌,“假牌”在前面,真牌藏 在后面。

在交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该驾驶人称其未携带这两个证件。由于不能核实车主及车辆 情况,交警将该驾驶人带至当地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核查,该男子因涉毒,早前已被警方上网追逃, 属“网逃”人员。随后,民警在该男子的衣服口袋中和车内,搜出数袋疑似冰毒物品及疑似吸毒工具。 经警方尿检,该男子检查结果呈毒品阳性。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男子“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应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记12分。 此外,其“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应被罚款200元,抄告驾驶证核发地车 辆管理所,按规定注销驾驶证。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古冶警方,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