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河钢唐钢为战略大客户东南网架年度供货再创新高

2019-01-17 14: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河钢唐钢始终坚持以“市场”和“产品”为重心,持续调整产品结构和客户机构,以优异的质量树品牌,深挖大客户潜能做宽度,2018年,河钢唐钢为战略大客户东南网架实现年度供货25.29万吨,同比增长125%,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2018年以来,河钢唐钢在“树品牌、做宽度”上下狠功夫,依托高端客户群,推动产品迅速上量、形成规模。河钢唐钢以“客户至上”为理念,通过提升大客户经理团队服务能力,加强客户走访与相关项目跟踪,横向及纵向深挖客户对产品的使用需求,充分发挥“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持续加强客户粘度。从客户利益出发,优化市场投放政策,合理配置市场资源,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形成以唐山周边市场和终端战略用户为主的投放模式,在满足客户产品需求量的同时,从合同价格执行上确保双方效益最大化。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客户对产品高品质的需求。依托研产销平台,持续进行产品结构升级,严把产品生产质量关,产线设置多个创新工作室,助力产品提质增效,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优异的质量在行业内树立品牌,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