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确定今年28项民生实事

2019-01-16 08:06: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足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曹妃甸区政府确定今年实施2019年度民生实事工程。

据悉,曹妃甸2019年度民生实事工程将围绕医疗保障、教育文化、改善人民生活条件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重点领域实施,共分8大项,28小项,项目总投资达27420万元,主要用于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实施教育惠民工程、医疗环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城市出行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南堡开发区生态环境治理工程、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程、文化惠民工程、道路畅通工程、工业区及新城公汽系列工程等。其中,投资额最大的是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程,总资金达到10063万元,工程包括6个小项:城区平房集中供暖工程、城镇危房改造工程、曹妃甸新城地热供暖工程、南堡开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南堡开发区御海花园小区热力管网改造工程、南堡开发区三友生活区“三供一业”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为确保2019年度民生实事工程年底全部兑现,曹妃甸区还强化督导调度、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具体责任,确保办成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让群众早受益,以实实在在的成就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记者黄志山)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