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市油榨镇: 互联网成为香椿销售主渠道

2019-01-16 08:07: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逢入冬,滦州市油榨镇白佛院村刘宏阁便每天电话不断,向他订购香椿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天清晨采摘的香椿芽还没到中午就会售罄,除了供应周边几个县城的超市、饭店外,互联网销售成了销售主渠道。

油榨镇的香椿种植产业搭上了互联网这班车后,做成了品牌,向全国进行推广。据了解,白佛院村党支部书记刘小兵和村主任刘宏阁于2017年初组建白佛领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始试种香椿苗,经过两年的不断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扩大了种植范围,现已种植香椿10万株,能够采摘2500多公斤的香椿。由于品质好,价格能卖到每公斤200元左右,年销售额达50万元左右。

如今每逢说起“互联网+”,今年30岁的刘宏阁就打开了手机上的直播软件卖起了香椿,一个个镜头记录了香椿芽从采摘到称重再到包装发货的全过程,一切都是“活生生的”。有了实体和网络这两条销路,白佛院的香椿走出了小乡村,被端到了全国各地的餐桌上。(记者徐喆 通讯员彭杨)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