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润供电公司: 强化“特巡特查”保春节供电

2019-01-16 08:07: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丰润供电公司全力以赴落实春节保电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百姓度过一个亮堂、温暖、祥和的春节。

丰润区供电部门将重要属地线路、电代煤台区、易被外力破坏地段及易发山火区域纳入每日巡视监控范围。目前,已分专业完成供电区域内25座35千伏变电站、38条35千伏线路、311条10千伏线路及56个“电代煤”台区及其他2118个低压台区的第一轮特巡特查、特检特维,累计查处安全隐患83项。计划1月28日前,完成第二轮电网设备特巡特查、特检特维工作。同时,向客户广泛、全面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法律法规、服务承诺等,规范用电秩序,保障安全用电,杜绝电伤害事件发生。一方面,以北部山区乡村主干道路、集市为重点,提高周边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充分调动发挥社会及群众的护线积极性。另一方面,对各级党政机关、医院、商场等重点保电单位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客户加快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全力确保重要场所安全可靠供电。此外,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公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窃电及违约用电的行为,为丰润百姓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氛围。

据悉,自1月14日起,丰润供电公司的21支应急抢修队伍已做好准备,时刻以民生大局为重,以电网安全为重,确保提供安全、便捷、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董珊、石向奎)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