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农工党唐山市委 “三进”活动走进曹妃甸

2019-01-11 12:56: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党内25名医疗专家、书法家和法律工作者,赴曹妃甸第三农场开展“三进”活动。

“三进”是2019年度农工党唐山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通过组织“进乡村、进社区、进万家”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健康保健常识、送核心文化知识、送优质医疗服务。“进乡村”,就是每个基层组织都要建立1个乡镇卫生院联系点,重点开展对乡村医生的技术培训,提升基层医疗队伍的专业技能。

曹妃甸三农场卫生院是华北理工大学支委会的联系点。此次参加义诊专家来自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工人医院等6所市内三甲医院,且全部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冬季的曹妃甸虽然异常寒冷,但党员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活动中,专家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详细的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给予治疗建议,让当地村民很便捷地享受到市内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受益群众200余人。与此同时,还开展了医疗技术帮扶,专家深入到临床科室,培训卫生院医生20余人。专家们严谨负责的态度,高超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医院员工和就诊患者的一致好评。书法家则挥毫泼墨,为村民免费赠送春联百余幅。法律工作者提供法律咨询数十人次。市委委员、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长刘海峰博士为该区近50名乡村医生进行了业务培训讲座。农工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贾敬苹表示,下一步市委会将精心组织,扎实、深入、持续地推进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出党派的贡献。(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郑黎明)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