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唐山湖滨花园社区举办亲子活动

2019-01-11 11: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1月5日上午,湖滨花园社区组织境内20对家长和孩子开展了以“留下美好回忆、让童趣再续航”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活动分为小朋友动手动脑环节和亲子互动游戏环节。第一环节,先有社区工作人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填充画纸和蜡笔,让小朋友们自己开动脑筋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在规定时间内把画完成,将用时最短,涂得最好的作品选出来,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小朋友们高兴的手舞足蹈,家长们更是喜上眉梢。

第二环节,社区工作人员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分组,并为每组参赛的选手发放了山楂卷,准备就绪后发出开始信号,家长和小朋友们相互较量,最短时间内先吃完的家庭击掌胜出;另一个互动小游戏踩球大战将活动推向高潮,每组家庭都守护着自己的气球,又不停攻击对方,彼此间亲密的配合着。

小朋友家长代表说:“谢谢社区能够给我们提供亲子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每个家庭都收获快乐的同时,结识新邻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结交了更多的小伙伴,还让亲子间培养了默契,即给每个家庭留下美好的回忆,又让更多的居民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通讯员:范嘉雯)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