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区表彰生态治理 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01-11 12:56: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开平区召开生态开平建设总结暨推进大会。会上,该区对去年在生态开平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开平镇等31家单位获“红旗党组织”称号,石德田等146人获“攻坚之星”称号。

去年,开平区接连打响“东湖、印子沟、巍山”三大片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四街片区棚户区改造和东湖开发建设等三场战役,通过开展“散乱污”企业全面出清、“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车辆污染整治、矿山综合整治、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整治,推动生态环境深度治理,全区年度生态环境质量呈现历史性、跨越性提升。在生态开平建设中,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生态环境改善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发动力、鼓舞斗志,开平区坚持党建引领,对在环保攻坚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授予“红旗党组织”和“攻坚之星”称号,并召开全区大会进行表彰奖励,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开平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据了解,今年,开平区将继续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在大气、水、土污染防治方面,持续发力,并加强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实现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大提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响 通讯员 宋小婕)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