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婚车变造号牌被查扣 唐山交警送新人至婚礼现场

2019-01-10 17:5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婚礼当日,婚车由于限号而私自变造号牌,车辆被交警查扣,婚车上的新郎新娘因怕耽误婚礼急得不知所措。现场执法的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急新人之所急,先驾车将一对新人送至婚礼现场,随后才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12月30日上午8时15分许,三大队民警得到消息,从朝阳道与龙泽路交叉口经过的一辆车牌号为冀B***3E的车辆涉嫌套牌。民警立即做好准备,当该车行驶到建华道与龙泽路交叉口准备由北向东左转时,民警将其拦截。

此时,民警发现该奔驰轿车是一辆“婚车”,车上坐着正准备前往婚礼现场的新郎和新娘等人。车辆被拦下后,民警经仔细查看该车的号牌,发现该车前面的号牌为冀B***3F,后面的号牌则为冀B***3E。原来,该车后面的号牌被人为用白色胶带将字母F改造成E。

民警随即将该车驾驶人控制。经询问,该车驾驶人交代,由于当天该车限号,但承接的婚礼是早就商定好的,因此为逃避限号处罚,该车驾驶人将车辆后方号牌私自改造。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车驾驶人应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见此情况,婚车上的一对新人顿时手足无措。婚车被扣留,婚礼怎么办?新人怎么前往婚礼现场呢?考虑到情况特殊,民警决定先驾车将这对新人送至婚礼现场,再将车辆扣留。新人及其家人对民警的这一做法深表感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