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古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暨献计献策活动

2019-01-07 14:26: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实现生态环境大治理、城乡形象大提升、产业转型大升级、经济发展大提速,日前,古冶区决定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生态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升级”解放思想大讨论暨献计献策活动。

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大讨论活动围绕治理环境污染、修复生态环境、转变城市形象、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发展环境等八个方面展开。

为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该区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升级”解放思想大讨论暨献计献策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单位纷纷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层层召开动员会。该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河北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有关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关于古冶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等作为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各乡镇、街道和部分区直单位参加专题学习会。该区还将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问卷调查、设立公布征求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排查影响制约古冶生态治理、转型升级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同时,组织开展“我为古冶发展献一计”活动,广泛征集干部群众对古冶生态治理、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对策建议。(张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