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在南湖鸣枪

2019-01-03 17:13: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日上午,“健跑迎新 情暖南湖”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在南湖旅游景区鸣枪。4800余名长跑、健步走爱好者以这种健康快乐的方式喜迎新年。

活动分设5公里环湖长跑和5公里环湖健步走两个项目,始于丹凤朝阳广场,途经龙泉湾北路、龙山路、桃花潭南路、桃花潭东路、桃花潭北路,最终返回丹凤朝阳广场。活动以“爱在南湖跨年迎新”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唐山文化和精神风貌之美,带动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来自唐山本地和周边的选手们在活动中领略了南湖旅游景区的秀美风光,感受着景区景观持续提升带来的新变化。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唐山文旅集团主办,唐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