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路北区 66号小区布头市场被依法取缔

2019-01-02 16:57:5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9日,路北区组织商务、公安、城管等部门200余人对66号小区布头市场进行了依法取缔,这是继和平楼市场、机场北楼市场之后,该区第17个占道经营市场被平稳取缔,标志着2018年首批17个占道经营市场的取缔工作圆满完成。这天,已有800多户业主搬迁至仟佰地市场从新开展经营活动。66号小区内,原来杂乱无章的占道经营行为已荡然无存,小区祥和安宁、道路干净整洁、交通井然有序;新市场内,商铺整整齐齐,商品摆放规范,市场干净整洁,66号小区布头市场取缔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路北区将在 2019年12月底前,完成辖区内全部占道经营市场取缔工作。同时,该区还将利用闲置空地、厂房或生活小区内场所,建设一批标准化的便民市场,并引导占道市场及摊位进入新建市场规范经营。(李颖)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