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2018年投资708亿元实施22个重点民生项目

2018-12-30 12:12: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记者从唐山市发改委获悉,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发展,重点关注,全力支持,一批民生项目加快实施。2018年,有22个重点民生项目列入市级计划盘子,总投资708.1亿元。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4.1万套,老旧小区改造197个、背街小巷改造242条。

为进一步解决居民看病就医难的问题,实施了多项医院搬迁、改造、扩容工程。截至目前,唐山眼科医院主体基本完工,玉田县医院搬迁、丰南中医院异地扩建项目正在加快实施。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改善教学环境,实施了多所学校搬迁改造工程。其中,滦南县一中提前建成投入使用,迁安市睿德学校、海港第三中学等项目主体基本完成。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文体生活,投资20.6亿元新建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未来将与南湖景区和中央商务区互动互促,形成集体育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区。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环梁及钢构吊装施工,建成后将成为唐山市的新地标。(记者张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