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遵化交警速破一起肇事逃逸案

2018-12-26 17: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唐山遵化建明镇洪鸦屯路口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遵化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连夜奋战,最终,迫使肇事逃逸司机投案自首。

12月19日上午7时许,遵化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接警称:在遵化邦宽线建明镇洪鸦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当场死亡。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调取沿线加油站、卡口、商店等监控视频信息;并实地用车辆测试案发地距离卡口的用时,对期间行驶过的车辆进行逐一核查。大量的排查工作就像大海捞针,想在这些车辆中找出逃逸者并不容易,然而就在这时,一位过路群众向警方提供了当时行车记录仪拍下的一幕,给侦破工作带来了转机,一辆红色冀R牌照的半挂车进入警方视线,当时这辆车有故意躲避卡口监控设备的异常举动,有重大嫌疑。

民警立即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当晚8点多该车车主和司机崔某来到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受调查,在事故民警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崔某拒不承认与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只承认从此路段经过。然而,当民警给其看完当时他躲避卡口监控的异常举动后,崔某嘴中含糊其辞,脸上变色。经过一夜反复煎熬的崔某终于经受不了这巨大的精神压力,于12月20日上午,主动投案自首,并交代当时与摩托车发生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崔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