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驾警车护送断指群众就医 2分钟视频记录护送全过程

2018-12-26 17: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5日傍晚,一手伤患者赶往医院途中车辆抛锚。唐山交警二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用警车将伤者送到医院。一段视频不仅记录了整个护送的全过程,交警在车上的每一声安慰和催促,都成为这个冬天最暖的声音。

12月26日,记者在交警二大队见到了执行此次护送任务的二中队指导员石志勇。他说,25日下午,他们接指挥中心指令,护送一名患者前往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完成任务返回建设路与建华道交叉口执勤途中,他们发现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停在右转弯车道上,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经查看,该车抛锚,无法动弹,车上拉载一名受伤人员手部鲜血淋漓,急需赶往唐山市第二医院救治。

了解情况后,石志勇当即让伤者转乘警车,打开警灯,快速赶往医院。而车内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整个护送过程。该视频时长2分40秒。车上,石志勇简单问询了伤者的情况,然后安慰说:“不要紧张,我们尽快给你送过去。快点!”画面清晰摄录了伤者的手部,鲜血渗透了包裹的布条,伤势严重。石志勇说:“看好你的手,断指什么的都拿着呢吗?”然后略显急促地对驾车辅警说:“喊,接着喊!”“快点快点!”“快点开!”

仅2分钟,警车顺利赶到医院,石志勇将伤者送到急诊室,将其安置妥当后才返回岗位。(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