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特警“冬训”迎来“大考”

2018-12-26 16: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升唐山特警队伍实战能力,提高区域合成作战和跨区域协同作战水平,全力维护唐山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唐山特警支队积极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冬训”工作,12月26日,该支队民警进行了阶段性的“冬训”考核。

当日上午9时许,考核工作正式开始。折返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射击、3000米跑,特警队员们专心致志投入到考核工作中。从考核结果来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冬训”,队员们的考核成绩明显提高,体能储备得到加强。

据悉,此次“冬训”,特警支队民警按照“冬训”计划开展了抓捕带离,盘查检查,警棍盾牌使用,抓捕钢叉使用,防暴枪应用射击,轻装战术队形,重装战术队形,搏击训练,长短枪应用射击,狙击枪射击训练,攀登滑降训练,突击攻坚训练,各类爆炸物制作、拆除,爆炸现场处置流程,盔甲服、防毒面具穿戴等科目训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禹鑫)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