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中国人寿古冶支公司与区妇联召开巾帼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12-26 14: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娟)近日,中国人寿古冶支公司与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古冶区宣讲河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古冶区政协副主席高丽娟、区妇联主席范涛、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学东、中国人寿古冶支公司经理薛连杰,及各乡、镇、街、村的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学东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安康工程”发表讲话并对古冶支公司做出了要求。古冶支公司对巾帼保产品现场进行了宣导及讲解。区妇联主席范涛对“女性安康工程”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古冶支公司为古冶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捐赠保险金额为200万元的“两癌”健康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以表达中国人寿对特殊群体女性的关爱与呵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