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8-12-23 10:01: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情漫道 激情誓言

唐山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8年元旦假期,唐山南湖为甜蜜的情侣们准备了一份跨年大礼。说来你可能不信,下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可能就是你!

12月31日19时19分, “最多人参与的单膝下跪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将在南湖景区爱情漫道区域浪漫上演,届时,400对情侣将在15分钟内,以男士“单膝下跪接力”表达心中爱意的方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吉尼斯认证官、媒体记者和现场观众将共同见证本次挑战。

爱情不分疆域,真情温暖南湖。南湖景区爱情漫道以爱情文化为主题,邀请400对情侣共同参与示爱求婚挑战,展现南湖爱情漫道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示爱求婚品牌目的地的形象定位,为唐山市增添国际化人文氛围。记者了解到,当晚,除350多对国内情侣外,还将有40对左右的外国情侣加入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挑战活动。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位于英国,是全球世界纪录认证权威机构。2017年10月28日,在江西省抚州市“梦岛爱神”广场,曾创造过“15分钟内311对情侣完成跪地求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你够浪漫吗?你够勇敢吗?你心中的爱情敢在万人面前向她表白吗?不用羡慕荧屏上唯美的求婚,在这里,敢爱就要大胆说出来。“爱情漫道 激情誓言”,唐山南湖准备好了,你,在哪里?赶紧报名吧!(记者晓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