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八大队辖区事故量是平时一倍多

2018-12-21 15: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1日凌晨,天降小雨,道路湿滑,记者从唐山交警八大队获悉,天气原因造成其辖区内小型事故增多,是平日里事故量的一倍多。

早上7时许,在南湖大道与西电路交叉口西侧,一辆大型公路客运车辆,因道路湿滑,撞到南侧绿化带中,并撞倒两根电线杆,造成车辆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早上6时许,在站前路与新华道交叉口东侧,锦江饭店附近,由西向东方向接连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黑色大众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大众车前脸受损严重,并冲到旁边的绿化带中,所幸无人员受伤。在这起事故的西侧,还有两辆轿车发生剐蹭,另外还有一起四车连撞的事故,其中前后两辆分别为小轿车,中间两辆为押运车辆。

据介绍,当日一早,在交警八大队辖区内,道路交通事故比平时多一倍多,都是因为道路湿滑,造成制动距离过长,或是制动过程中车辆侧滑所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雨雪等恶劣天气下,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谨慎慢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