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唐山消防积极开展家具厂消防安全检查

2018-12-18 17: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扎实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努力营造一个高度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唐山消防对家具厂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各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定期组织检查、维修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并认真查看了各场所的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消防器材未保持完整好用等情况、检查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并反复叮嘱场所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力度,提醒场所负责人要组织开展好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的净化了家具市场的消防环境。唐山消防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活动,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规,形成强有力的舆论声势,进一步提升全市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