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24辆超载大货车一夜被查扣

2018-12-18 16:5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百日安全行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2月14日起,唐山交警六大队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大货车超载超限治理行动。16日的专项整治中,该大队联合开平区交通局查扣严重超载大货车24辆。

该大队在整治行动中通过信息研判,联合开平区交通局,通过快速联动响应,和错时错峰巡逻查处的方式,对205国道、唐古快速路等主要路段超限超载大货车进行整治。

超载大货车违法上路,极易引发道路安全事故。行动中部分驾驶员锁车门,逃避执法,交警六大队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有效打击了大货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至凌晨3时,共计出动警力120余人,出动警车30辆,精确出击一举查扣严重超载大货车24辆。超载大货车全部予以查扣并称重,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运及目前“百日安全行动”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交警六大队将继续严查大货车超载、客车超员、酒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