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域警务一体化打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

2018-12-18 16:1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路南区域警务一体化打现行专业队立足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实际,科学整合警力资源,压控街面现行违法犯罪,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3名,其中盗抢骗嫌疑人36名,破案325起。

据介绍,为了优化警力资源,压控发案、抓获现行,特别是对案件高发区域和重点商业场所的侵财类案件进行压控,2017年11月,路南区域警务一体化打现行专业队成立,由路南巡特警大队统一指挥管理,成员为路南公安分局、南湖公安分局、友谊公安分局。这支“新”队伍注重创新工作法,通过梳理路南区近几年来侵财类案件历史处理对象,对多次作案的重点人员实行一人一档,实时研判活动轨迹,掀起精准打防攻势。在易发案地区坚持打好“运动战”,组织开展高密度巡逻,通过熟悉区域内的情况来发现可疑人员,确保做到既能“抓得住”又能“打得掉”。(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董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