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智慧城市+普惠金融”项目上线

2018-12-18 16: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市与蚂蚁金服合作的“智慧城市+普惠金融”项目正式上线,此举有助于遵化市丰富金融产品、创优融资环境、服务实体经济。

据悉,该项目主要依托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的技术支持,在对各项基础数据进行整合的基础上,在手机支付宝中增设遵化平台,首期开展普惠金融、政务民生、文化旅游三大服务,达到手机上贷款秒到、生活交费不出户、来遵旅游不带钱的目标。特别是支付宝提供的无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服务,无须任何抵押,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使遵化市域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和便利。此外,支付宝客户端“城市服务”板块内还增设遵化城市形象子板块,任何人只要在“城市服务”中搜索遵化,都能了解遵化的概况、旅游、技艺、美食等相关介绍。(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董金辉)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