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孤寡老人打电话求助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工作人员随叫随到

2018-12-17 14: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居住在南厂东、西里社区的孤寡老人曹子荣阿姨给社区打来电话并求助,说吃了新买来的药品感觉不舒服,请求社区工作人员到其家里看看。接完电话后,社区迅速组织人员去曹子荣老人家了解情况。

到达老人家后,社区工作人员询问老人吃了什么药,感觉哪里不舒服,并搀扶老人坐下。老人说她服用了新买来的药后感觉头昏脑胀,怕是吃错了,感到害怕。于是工作人员帮助老人仔细阅读药品说明书,并告诉老人用法用量,还叮嘱老人几种药物要分段服用,不要混合在一起吃。同时还告诉老人一些冬季医学保健知识,并叮嘱老人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常和社区联系,我们将尽最大的能力帮助老人。

曹子荣老人很感动,紧紧握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谢谢社区,你们对我太好了,随叫随到,让我这个无儿无女的孤老太太不再孤单。”(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张岩、沈霞)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