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市召开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议

2018-12-16 11:47: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议

丁荣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4日下午,唐山市召开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荣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真重视、真整改、真担当、真服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各项任务,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领导陈学民、穆伟利、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荣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干则干成、干则干好、干则一流”的决心,加强工作调度,逐级传导压力,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确保巡视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逐条逐项深入研究,剖析根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制定一个工作方案、建立一套档案资料、构建一套制度体系、形成一套推进机制、确立一个时间进度表“五个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较真碰硬的作风,敢于攻坚克难,加大督查问效和追责问责工作力度,切实以扎实过硬作风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陈学民、穆伟利、付振波分别就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施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