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润积极打造 通达和绿色交通环境

2018-12-12 14:58: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丰润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以“改善道路、交通等硬件设施,给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问题导向,通过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全面加强公路路面维修和日常养护,多举措提升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打造区域通达、绿色交通环境。

为切实提升辖区路网通达水平,这局把公路项目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头等大事来抓。围绕“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实施国道改线、县道提升、乡村公路联网等工程。开展交通项目攻坚行动,今年以来,已开工建设102国道丰润城区段改线、县道丰杨线(白官屯段)中修、乡道大八里至银河路(安唐线)大修、贾家洼至拨子(刘家营至102线段)乡道大修及苏官屯、小任庄、后蒲泊3座桥梁改造工程。目前,县道丰杨线(白官屯段)中修、乡道大八里至银河路(安唐线)大修、贾家洼至拨子(刘家营至102线段)乡道大修已主体完工;农村公路建设燃油税切块资金补助项目共计11条13.3公里,已全部实施完成。

在确保公路项目顺利实施的基础上,这局全面加强公路路面维修和日常养护。今年共完成国省县级公路挖补1.7万平方米,栽植、补植各类苗木25万株,种植野花组合3500平方米。同时,加强道路清扫保洁、洒水抑尘,对所列养的国省干线公路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加强112国道、102国道重点线路的全天候保洁。此外,对城区环线未硬化的进出村路口及平交道口进行了规范硬化,对环线公路两侧浮土区域统一浇筑宽路缘石,并进行绿化、清扫。今年以来,共完成进村路口硬化94条,规范硬化平交道口174处。(刘倩、杨秋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