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曹妃甸港区 货物吞吐量超3亿吨 同比增长11%

2018-12-11 16: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据曹妃甸海事部门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3亿吨,同比增长11%。在主要货种分类统计中,煤炭及制品1.31亿吨,同比增长50.8%;金属矿石1.14亿吨;石油、天然气及制品2118万吨,同比增长21.5%。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深入推进,曹妃甸依托深水大港、广阔腹地和便捷交通等优势,加速推动曹妃甸港向综合贸易大港转变。曹妃甸港区作为北方综合贸易大港,港口优势不断凸显,目前具有生产泊位95个,货物吞吐能力稳步提升,货物种类也日趋多元化。曹妃甸海事局正以保障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用心服务港区经济建设为己任,为建设曹妃甸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志胜 姜立伟)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