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迎接国考动员部署会议

2018-12-11 07:14: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脱贫攻坚迎接国考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全面彻查彻改 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浩出席并讲话 丁绣峰出席

12月10日上午,唐山市召开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彻查彻改,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唐山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领导张艳春、张月仙、崔武成、李长春、王福燕及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心理,围绕国考“指挥棒”,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扎实做好迎接国考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标准,严格对照考核内容和要求,逐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夯实基础,确保我市今年国家扶贫成效考核进入“好”行列。要突出问题导向,瞄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执行不到位、基础工作不扎实、档案资料不规范、帮扶措施不精准等问题,认真查找差距,全面彻查彻改,确保所有问题12月底前“清仓归零”。要坚持真抓实干,分级分类有针对性地抓好扶贫脱贫政策和业务培训,以“防漏评、防错评、防错退”为重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全面大排查,对省、市考核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全市脱贫攻坚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导问责,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扶贫系统指导协调责任,行业扶贫部门帮扶责任,村和帮扶责任人直接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唐山市各派出机构、唐山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