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启动“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

2018-12-09 10:28:1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上午,“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万人签名启动仪式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直有关单位,路南、路北、高新区的党员干部和全市志愿者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仪式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为市城管局志愿服务大队进行了授旗,全国“最美家庭”“中国好人”获得者高建忠,新时代好少年李昱磊,省级优秀志愿者张立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现场与会人员和市民在“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展牌上进行了签名,并发放了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

据了解,今年开展的“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是继去年成功开展“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春节”活动后,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唐山建设的具体实践。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生态环境、人身健康、公共安全的危害性,引导全市人民从自身做起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唐山建设做贡献。

图为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签名。(记者闫妍 通讯员高文龙 记者张北男摄)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