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联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2018-12-06 11:3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次采用不停产探伤技术对首钢蒸汽管道进行定期“体检”

近日,唐山分院管道部与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压力管道事业部合作,对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的压力管道进行了定期“体检”。

此次检验的压力管道长7000余米,介质有蒸汽、压空、氮气等,管道分布情况复杂,纵横交错、管件繁多、焊口多、穿墙段多,且管道全部为架空管道,部分管廊高达10余米。

为了尽快完成检验任务,同时也为企业节省时间,唐山分院派检验人员驻厂开展检验工作,并联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压力管道事业部针对蒸汽管道首次采用了不停产探伤技术,减少因停产带来的损失。在检验期间指导企业进行拆除保温、搭建支架等准备工作,并结合以往经验,建议使用单位提前准备抢修队伍,防患未然。

在此次合作中,唐山分院与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压力管道事业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互相配合,不断提高,共同为地方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唐山分院陈敏)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