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我是你的眼——公益让生活更美好

2018-12-05 16: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携手唐山假日国际旅行社开展“我是你的眼”盲人扶贫慰问公益活动活动。

作为活动的参与者,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数十位员工担任志愿者,为盲人朋友们送上爱心旅程和安全保障。一大早,唐山假日旅行社门口就吸引了大批的志愿者和盲人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与盲人朋友结成对子,上午9:00.由50辆私家车组成志愿者车队,载着50多名盲人朋友们一起出发,体验快乐旅程!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盲人朋友来到唐山保利大剧院体验音乐课程,聆听演出,品味高雅的艺术。随后来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进行了工业旅游体验。其中一位盲人朋友表示,因为身体原因,能去的地方很有限,几乎没旅游过,今天的活动让他体验到了美妙的音乐,清新的大自然,还有安全的保障,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帮助和陪伴,让他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平安人的责任,我们用实际行动把小爱汇聚成大爱,让身边的弱势群体不再孤单,让他们切实的体验到社会的关爱!(平安产险唐山部雅晶供稿)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