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平安绿色理赔垫付 快速解决医疗费用理赔痛点

2018-12-05 16: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平安产险开平支公司人伤查勘员张钰就有这样一个故事。伤者在交通事故中受伤,大腿韧带拉伤,肋骨大面积骨折,疼痛难忍。车主当即陪同伤者前往医院治疗并将自己的银行卡留给伤者,以便伤者看病使用。开平支公司人伤查勘员张钰了解情况后,立刻联系车主,耐心向车主讲解平安的绿色垫付服务,告知车主可以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申请医疗垫付,流程简便,手续简单,垫付金额高,可以满足伤者医疗费用。平安绿色垫付服务既能保护车主利益,化解车主与伤者之间的经济矛盾,为车主提供强大的经济支撑,又能使伤者安心治病,不用担心医药费用问题。车主听到平安有垫付服务时,非常感动,连忙委托张钰与伤者沟通。在张钰多次沟通下,解除了伤者害怕车主逃避责任的担忧。

平安的绿色垫付服务,化解了两个事故家庭的经济矛盾,让两个家庭可以无忧的生活,解决交通事故医疗费用垫付理赔痛点,为车主与伤者提供强大的经济保障。(平安产险唐山李妍供稿)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