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平安柜面暖心服务 客户倍感温暖

2018-12-05 16: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得曾经有一经济学家说过:“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卑微,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的热忱。你就会从平庸卑微的境况中解脱,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你就能使你的工作成为乐趣,你才能真心实意的善待每一位客户。”

平安产险开平支公司柜面客服人员,人人秉承一颗热忱的心,寒冬酷暑,耐心帮助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

一天中午,一位中年男客户急冲冲来到开平支公司柜面,情绪紧张地说:“我倒车时不小心撞到旁边一辆车,你们有理赔人员吗?可以帮我去看看吗?单位还有急事,可以快点解决吗?”柜员李天阳接待了这位客户,帮助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线上报案,陪同客户到事故现场拍照上传现场照片及相关理赔证件,用时不到5分钟,平安线上化理赔专员联系车主将理赔金额快速打到车主账户。如此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

人伤理赔,事情琐碎,手续复杂,在赔付的过程中柜员还要充当调解员的职能。一次,事故双方来到柜面办理人伤赔付。由于伤者没有记清理赔所需要的手续,当天不能办理赔付,本来受伤之后心情不好,情绪有些激动,这次更是在柜面吵闹起来。柜员段晓庆耐心与客户再一次讲解理赔所需手续,更在纸上详细的给伤者写了下来,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以便伤者随时联系。有伤者对于赔付金额无法认可,想要与车主索取精神补偿费用的时候,从专业的角度,向双方讲解赔付相关细节,最后得到双方客户认可。

有些时候,只要我们服务人员主动一些,多与客户交流,多点耐心,就能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对待每一位客户,平安产险开平支公司的每一位柜员都会付诸感情,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产险唐山李妍供稿)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