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隔夜酒又惹祸 驾驶人罚款又刑拘

2018-12-05 15: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交警三大队按照省总队和支队开展“百日安全行动”要求,全力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净化辖区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2月2日,交警三大队民警分别在大庆道与水机路交叉口,建华东道唐钢北门查处入市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在对大货车的检查过程中,“意外”查处2起货车(营运车)司机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按交通法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罚款5000元,拘留15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据民警介绍,货车驾驶人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下班后和朋友一起喝酒,心存侥幸自认为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很多驾驶人对隔夜酒都有误区,都认为睡了一夜早上醒来就没事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每个人对酒精消化吸收程度不一样,请各位驾驶人注意“隔夜酒”的危害。(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宋任飞)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