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慧钜集团:扎根曹妃甸 筑梦新唐山

2018-12-04 08: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唐山市南部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名字叫曹妃甸。王聘钧,浙江舟山人,一个海边长大的男人,被曹妃甸这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所吸引。从2005年开始,王聘钧便来到曹妃甸,开始了他的创业之旅。这一来便是13年。

十几年来,他从一个帅小伙变成了一位刚毅果敢、智慧儒雅的优秀企业家,他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了曹妃甸这块青春的土地,他亲自见证了曹妃甸的飞速发展和沧桑巨变,同时,王聘钧也开创了他在曹妃甸的事业王国。目前,王聘钧创立的香港慧钜集团已经成为一家多元化、综合性的集团公司。集团业务涵盖金融业、地产业、水上建筑业、文化产业、科技农业五大模块,控(参)股公司包括慧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钜宝水利航道工程有限公司、钜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聚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慧钜集团倾力打造的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16年4月正式开园,该园区邻曹妃湖而建,是一家集婚庆、旅游、文化、康养为一体的综合创意园区,总占地面积560亩。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创建,丰富了曹妃甸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成为京津冀地区文化旅游、康养休闲的一处风景胜地。

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以来,多次承接唐山市政府和省内外各种重大活动和赛事,以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创立了自己的品牌。2018年8月7日,第二届唐山市旅发大会观摩活动现场会在慧钜文创园隆重召开。近万名游客汇集在此,将曲艺、太极、禅舞、大型户外旗袍秀等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在世人面前。也让人们对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聘钧成功了,但是,他并没有满足现状,在他看来,他的梦想才刚刚开始。王聘钧在曹妃甸生活了整整13年,他的家安在了这里,他的事业也都放在了这里。曹妃甸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汇成了康养项目发展的天然条件,这也启发了王聘钧。于是他和他的团队又开始打造一个新的项目:慧钜滨海湿地康养小镇项目。这是一个集智慧养老、健康旅游、医疗康复、休闲度假、亚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致力于打造京津冀高端“湿地康养”知名品牌。

天时、地利、人和。这几项王聘钧都占据了。曹妃甸湿地的温度、湿度、高度、优质度、空气洁净度、绿化度为项目奠定了自然基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扎根曹妃甸,筑梦新唐山,王聘钧的慧钜滨海湿地康养小镇项目,一定会成为曹妃甸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一定会创造出中国康养事业的新模式,更好地造福于人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