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第七届硬笔书法大汇展在唐山市举行

2018-12-02 10:14: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河北省第七届硬笔书法大汇展和颁奖大会在唐山市盛华古玩城三层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市文联、市社科联主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来自全国、河北省和省内各地市硬笔书协的相关领导以及硬笔书法爱好者们参加了活动。

这次全省硬笔书法大汇展,共收到应征稿件近3000份。参赛者中,有耄耋老人,也有幼稚儿童。参赛作品各种书体俱全,风格各异,形式多样,装饰精美。其参赛人数之多,水准之高,形式之美,规模之大,在省内历届硬笔书法赛事中堪称典范。大展历经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佳作、百强、入展、入选等不同奖项。作品展出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乔秀滨表示,今后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将继续创作优秀作品,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唐山市的硬笔书法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唐山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闫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