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整治生态环境腾出土地875亩

2018-12-02 10:11: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吊车、铲车、雾炮车的轰鸣声,万科春晓一期北侧30亩违建被一一拆除。11月30日,路南区启动惠民道片区第一批拆除行动,随着4500平方米违建建筑的拆除,腾出的土地将为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从11月8日开始,路南区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工程,站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组织开展了全区动员、全民参与的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组织11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796处、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腾出土地875亩。

这区坚持实事思维、问题导向,把问题最集中、环境影响最大、形象最差的片区作为整治重点。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广场街道、学院南路街道、惠民道街道都纷纷加入攻坚行动,以违法占地为突破口,坚持重点部位与零散点位相结合,与“一区三边”整治回头看、卫片执法违法占地处理相结合,坚决依法取缔各类违法占地及违规建设行为,确保整治行动全域推进,点、线、面、片处处开花。(邢丹妮、崔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