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14人挤进一辆8座面包车被唐山交警当场查获

2018-11-29 16: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唐古快速路附近疏导交通时,发现有一辆可疑的面包车试图掉头,十分影响车辆通行,拦截检查后发现,这辆8座的面包车实载14人。

11月21日17时30分许,执勤民警正在唐古快速路疏导交通,突然一辆贴着黑色车膜的面包车进入了交警的视线。这辆面包车行驶状态很像严重超载的情况,而且试图掉头,十分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于是交警将该车带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查。经核实,该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14人,超载50%以上,民警对其超员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要求其转运乘客。

客车超载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威胁着交通参与者的安全,虽然交警不断提醒司机和乘客,超载可能引发的后果,但是客车超载的现象却屡禁不止。据了解,这些客车车主及乘客,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当地的运力不发达以及节省交通费用而选择超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和乘客,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坚决不驾驶、乘坐超员车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