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102国道板市桥路段两大货车相撞

2018-11-27 14: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中午12时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02国道板市桥西侧发生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相撞。

接警后,九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疏导。现场装载砂石料的红色重型货车已侧翻在地,另一辆蓝色重型货车车厢也被撞到路边,虽然车辆受损严重,所幸双方司机都无大碍。

两车大货车横在路中央,导致该路段水泄不通,堵车严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疏导,路面得以恢复通车。经初步了解,红色大货车因躲避不及时导致与蓝色货车相撞,造成此次事故。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交警九大队提示: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这样如遇突发情况,司机可以有反应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减少甚至可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