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杨洁就“散乱污”企业、违法违章建筑拆除到古冶调研

2018-11-27 10:05:12 来源:古冶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就“散乱污”企业出清、违法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到古冶区调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古冶区委书记崔武成陪同调研。杨洁一行先后到大庄坨乡黑鸭子村、杜军庄村,卑家店镇海子沿村、三街村等拆除现场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及与会人员观看了古冶区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专题片,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雪梅就古冶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情况做汇报。

座谈会上,杨洁指出,古冶的出清拆违战役已全面打响,在自主拆迁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要深刻认识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环境深度整治特别是出清拆违的战略意图,树立抓生态环保就是抓转型升级、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当下的工作与古冶的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时注重古冶区域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发掘,在今后的宣传中凸显区域亮点和经验,坚决打赢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战。

唐山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古冶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