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到开平区东湖片区进行调研

2018-11-27 07:00: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浩在东湖片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一流标准 彰显区域特色 加快把东湖打造成“城市后花园”

11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开平区东湖片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一流标准,彰显区域特色,高起点、高水平抓好东湖片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把东湖打造成唐山“城市后花园”,促进城市功能、品位和形象全面提升。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参加调研。

虽已入冬,东湖片区“超级绿道”项目现场仍是一片繁忙景象。一下车,王浩不顾道路湿滑,边走边向中铁十局项目负责同志询问工程进展情况,“施工队伍和施工设备是否全面进场?”“项目施工是否顺利?”当听到肯定的答复后,王浩表示欣慰,叮嘱项目负责同志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干出形象、干出品牌,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凤凰花卉市场,王浩实地察看了市场运营管理情况和《那座城这家人》影视拍摄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货源渠道、政策扶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整合利用好花卉市场和影视拍摄基地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通过政府支持、企业搭台,进一步擦亮市场品牌,丰富经营业态,打造产业龙头,推动花卉产业做大做强。

在开平四街平房拆迁现场,王浩认真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安置房“四最”标准,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和生活条件。

夜幕降临,东湖开发建设指挥部灯火通明,一线工作人员仍在坚守岗位,挑灯夜战。王浩来到这里,对他们表示慰问,勉励大家要大力发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征地拆迁,不断加快东湖片区开发建设步伐。

调研中,王浩对东湖片区开发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统筹、统一规划,推动片区内千亩花田、老唐山记忆等规划项目与动物园等区域相互融合、相互支撑,形成有机整体。要抓紧完善东湖片区“超级绿道”项目规划设计,推动东湖—大城山—凤凰山全线连通。要彰显区域特色,根据时令特点选植特色花卉,高标准规划建设花海项目,依托凤凰花卉市场建设,打造京津冀区域集花卉种植、观赏、交易为一体旅游目的地。要强化规划设计引领作用,在工程推进中全程跟踪、驻场设计,确保规划与建设无缝对接,达到最佳效果。开平区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加快东湖片区开发建设,突出抓好“超级绿道”、一级园路等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开平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