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汉沽爱心企业向贫困户 捐赠生活物资

2018-11-26 14: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汉沽管理区组织境内企业开展了“扶贫济困·心系群众”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生活物资。

为更好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汉沽全力构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贫困户受益”的社会扶贫格局,积极对接爱心企业,鼓励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扶贫助困,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扶贫、爱心助贫的良好氛围。该区的爱心企业家通过为贫困户提供技能培训、捐助资金等方式献爱心,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爱心企业唐山蓝欣玻璃有限公司向全区2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价值3万元的物资,用于改善和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我们公司一直受到汉沽管委会的关心和扶持,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帮政府分忧、为社会尽力”,蓝欣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善华由衷地说。(陈玲、赵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