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男子饮酒驾驶套牌车 却只有C4驾照

2018-11-23 15: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1日,唐山交警四大队查处一起饮酒驾驶、准驾车型不符且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1时许,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在林西道执勤时发现一辆前保险杠破损,未悬挂车牌的灰色面包车由东向西驶来。民警将该车拦下,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驾驶员称未随身携带,还解释说前车牌是自己不小心弄丢了,还没来得及补。随后,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到,该面包车所悬挂的后车牌属于一辆标致牌轿车,并不属于这辆面包车。同时,民警在与其交谈的过程中还隐约闻到一股酒味,随即将驾驶员刘某带到交警四大队进行询问并进行酒精检测。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6mg/100ml,属饮酒驾驶。根据刘某提供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核实,民警查询到:刘某只有C4类驾驶证,按照规定刘某并没有驾驶小型普通客车的资格。

因准驾车型不符,驾驶员刘某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其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其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皇甫常海)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