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站前路公交枢纽处人行横道南移

2018-11-23 15: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2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获悉,站前路公交枢纽处的人行横道南移50日,并对护栏行人通道进行了封堵。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站前路与新华道交叉口南侧,看到位于公交枢纽前的人行横道已经被涂抹取消,护栏原本的行人通道已进行了封堵。同时,交警部门在原人行横道南侧约50米位置设置了新的人行横道,供行人通行。

交警八大队民警表示,站前路与新华道交叉口附近车流密集,交通情况比较复杂。以前的人行横道距离路口较近,往来行人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而且原来的人行横道位于公交车站位置,下车的乘客往往直接经人行横道横穿站前路,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此次,交警部门对此处人行横道进行重新规划,将使该路段机动车通行更加畅通,行人也更加安全。同时提醒,行人请经人行横道穿越道路,机动车遇人行横道请注意让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