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千余警力参加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2018-11-22 10: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面对突发性事件快速反应、协同作战能力,为优化唐山营商环境提供坚强后盾,11月16日下午,唐山市公安特警支队牵头在训练场举行了全市公安2018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等1220名警力参加了拉动演练。当天16时,全市公安特警2018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拉动演练共设防暴枪应用射击、轻装战术队形、擒敌拳、警用臂盾术、刀斧砍杀现场处置、警棍盾排操、爆炸现场处置等8个实战演练科目。各参演单位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整个演练内容紧凑、环环相扣。全体参演人员娴熟的战术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观摩人员的拍手称赞。据介绍,特警支队自组建以来,忠诚履行武装巡控、打击犯罪、处置突发事件等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有力保障了生态唐山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是唐山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尖兵”“利器”。此次演练紧贴唐山实际,居安思危、以练为战,切实在演练磨合中提升协同作战水平。(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