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路南区取缔最大“马路市场”

2018-11-21 14:5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在商户自清自拆基础上,路南区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属地街道联合行动,出动工作人员50余人、车辆10台,依法对本区存在了30多年的最大“马路市场”赵庄早市予以取缔,对未拆除的私搭乱建和周边卫生进行全面清理。近900家经营户全部搬离。

据了解,赵庄早市位于路南区赵庄小区,市场内有各类商户近900家,每日人流量超过上万人次,曾是唐山市知名的马路市场。该市场随着市场规模和人流量的不断增大,外溢占道、扰民等问题逐渐凸显。为改善居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10月25日,路南区发布依法取缔通告,市场搬迁取缔进入倒计时。该区还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消防、燃气、供电等各项工作同步进行,并与接纳搬迁商户的渤海生活广场项目单位沟通对接,积极引导原早市内各类经营户有序迁入新场所经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红梅)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