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路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2018-11-21 11: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稻地镇片区第一次集中拆除开始!”11月20日下午,随着指挥长张秀新一声令下,铲车、挖掘机、水雾喷洒车联合作战,路南区稻地镇稻董路北侧区域一片片违规建筑场院、养殖场被依法拆除。路南区组织的此次违建集中拆除行动将乘势而上,把整治攻坚成果继续向道路沿线拓展。

路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稻地镇集中拆除开始!路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稻地镇集中拆除开始!据悉,当天集中拆除的稻董路北侧区域,总占地约80亩,涉及违法建筑10处,建筑面积近10000余平方米。其中违法停车场4处,占地65亩,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养殖场6处,占地约15亩,建筑面积达4700平方米。

拆除之前,该区域主要停放各类僵尸车、肇事车、废弃车近200余辆,目前均已清理完毕,各养殖场存栏畜禽也已基本搬清。这些历史形成的违章建筑,不仅成为违法占用耕地、扰乱土地管控秩序的“顽症”,更是藏污纳垢、破坏生态、影响环境的“毒瘤”。

路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稻地镇集中拆除开始!路南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稻地镇集中拆除开始!自11月8日起,路南区在原有摸排底数的基础上,对整治区域进行拉网式全面摸排,全面推行自拆、促拆、强拆相结合,下一步将陆续组织文北街道片区、永红桥街道片区的集中拆除行动。以重点领域攻坚突破来带动环境质量整体跃升,逐线逐面推进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邢丹妮 范博杭)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