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唐山天元花园社区开展党员认岗领责活动

2018-11-20 15: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元花园社区坐落于大里路以西,兴源道以北,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始建于1998年,是唐山市最早的花园式小区,共有居民楼45栋,总人口约7000余人,先后获得“全国防震减灾示范社区”“文明建设先进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刘爱东,女,现任翔云道街道天元社区党总支书记,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核心,她对社区事务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工作上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自担任天元花园社区书记以来,始终为群众办好事,为社区党员们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她在社区开展党员认岗领责活动后,在她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社区党员都自愿加入到为民服务的队伍中,在社区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范嘉雯)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