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冯广东被任命为路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2018-11-20 10:10:19 来源:中国共产党唐山市路南区委员会宣传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忠,副主任杨明贵、刘军、王玉玲及委员共26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邱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岩;区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女织寨乡、稻地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了会议。 ”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忠主持。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冯广东为路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决定为代理院长。同时,予以公告。会议进行了补选代表事项。最后,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三号)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9日表决通过:

任命冯广东同志为路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决定为代理院长。

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